欢迎您访问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欢迎您!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外国语学院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家校联动 共促就业|外国语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促就业云端家长会

时间:2023-03-30 16:21:53 浏览: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凝聚家校共识,拓宽就业渠道,发挥全员育人功效,扎实推动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于3月26日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云端家长会。学院辅导员林珠梅及2023届毕业生家长等参加本次会议。

辅导员林珠梅老师从当前就业现况入手,详细介绍本学院本科毕业生就业发展方向和未来发展趋势,结合当下考研热点分析了近三年毕业生考研形势,就考研复试和调剂方案做了分析,最后结合历届本学院校友的实际经历给予家长们借鉴,建议家校一起联合转变就业思想,抓住机遇,掌握未来的就业主动权。会后家长进行热烈的互动交流,林老师在线答疑释惑。

本次云端家长会反响热烈,得到了家长朋友们的一致好评。未来,外国语学院也将时刻关注学生的就业需求,积极促进家校联动,积极帮助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认清就业形势,调整求职心态,为学生提供正确引导和有益帮助,助力实现人生理想,为顺利迈入人生下一阶段保驾护航。

相关: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