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欢迎您!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外国语学院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3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与任务分解会

时间:2023-04-23 16:39:27 浏览:



为扎实做好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4月2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综合楼中区506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与任务分解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教务科、团委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吴玉玲主持。

吴玉玲院长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做了工作动员。她强调,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对学院立德树人成效的全面评估和检验,务必高度重视,凝心聚力,全力以赴推进评估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吴院长传达了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闽南师范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文件精神,依据新一轮审核评估新变化,明确学院本次审核评估的指导思想和工作目标,解读七大方面评估指标体系,详细部署学院各个工作专班领导小组构成、各项指标体系具体负责人以及各阶段时间节点、工作任务等,并指出学院要以本轮审核评估工作为契机,推进本科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院党委书记吴晓峰提出三点意见:一要统一思想,深刻领会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各项工作机制,助力学院内涵建设与发展。二要协同推进,树立全局意识、大局意识,充分调动师生参与评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扎实推进自评自建工作。三是要畅通信息,加强与学校各职能部门特别是教务处的沟通协调,科学把握审核评估的新变化、新要求,各领导小组及相关工作负责人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切实承担起工作责任,压实做细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

相关: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