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欢迎您!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外国语学院 >> 学生工作 >> 就业服务 >> 正文

漳州市特好佳塑料制品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时间:2017-03-10 15:10:50 浏览:

    漳州市特好佳塑料制品有限公司创办于2010年2月,是一家集研发,生产,贸易于一体的外商独资企业。工厂座落于漳州市平和县黄井工业区,所处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环境优美。主导产品有篷布、安全网、账篷布、PE灯箱布四大系列。我司厂房面积超过10,000平方米,并拥有国内先进水平的PE拉丝、织布、覆膜生产线。公司生产规模为年产值5000万人民币,年生产能力达到600万件,产品全部出口,远销中东,美洲和非洲各国等地区。可口的饭菜,家一样的宿舍,欢迎您的来到!现急需招聘以下岗位:

 

1、英语翻译2名,专业要求如下:

★大学英语6级/专业英语4/雅思、剑桥商务英语等级证书优先

2、财务出纳1名,专业要求如下:

★持有会计从业证,英语沟通流畅

3、总经理助理1名,要求如下:

学习能力强,英语良好

4、总经理助理1名,要求如下:

★会英语,有外贸知识优先。

5、单证1名,要求如下:

★能制定生产计划,能够熟练使用Excel表及运用各类函数,英语沟通流畅,持有报关证者优先。

 

   欢迎加入我们这个来自五湖四海的团队,与外国人一起共事;

以上职位均提供食宿,保险,月薪面议。

求职热线:0596-5297221    经理:13605050076   13559648620


 

相关: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