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欢迎您!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外国语学院 >> 校友工作 >> 信息动态 >> 正文

外语系优秀校友王锐副总经理到外语系举行学生干部培训会

时间:2012-12-17 16:10:18 浏览:

12月12日下午3点整,外语系优秀校友、北京中色商贸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锐应邀于综合楼会议室参座谈。我系党总支书记罗炎成、离退休干部管理处副处长徐继红以及外语系全体辅导员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罗书记首先对校友王锐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然后,王副经理就自身曾在外语系担任辅导员的经历结合自己的工作历程和自身对人生的感悟,对外语系的学生工作提出了自身的见解,并对辅导员自身素质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座谈会的最后,徐继红副处长跟大家分享了本次座谈的感受。

随后,当日下午4点30分在综北502,王副经理对外语系A类学生干部进行了培训。本次培训会围绕着“坚持一心,拓展三力,胸怀六度”的主题展开。会上,王副经理与干部们进行深入交流,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并提出宝贵的建议。培训会在轻松融洽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相关: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