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欢迎您!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外国语学院 >> 校友工作 >> 信息动态 >> 正文

澳大利亚太平绅士、外语系校友陈小燕返校交流

时间:2013-04-12 11:32:26 浏览:

4月10日下午,澳籍华裔澳大利亚太平绅士、外语系校友陈小燕返校交流,院党委宣传部部长兼外语系党总支书记罗炎成、海外教育学院院长罗瑛、外语系系副主任吴玉玲、副主任游耀金、副主任黄宁夏、副主任苏建华以及欧阳耿副教授与陈小燕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罗炎成部长向陈小燕介绍了学校以及外语系目前的概况。对于学校取得的重大成绩和发生的巨大变化,陈小燕感到由衷的高兴,并和与会的领导老师畅谈了当年共事的生活。吴玉玲副主任还邀请陈小燕多返校为英语专业的学生开展专业讲座并得到陈小燕的欣然应允。

     陈小燕简介:陈小燕,原外语系教师,现为澳大利亚太平绅士、安琪移民公司安琪翻译公司持牌人、澳大利亚中国大学校友会联盟副主席、澳华专业人士俱乐部秘书长、澳大利亚闽南同乡会副会长,曾竞选新南威尔士州议员。

    

 


 

相关: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