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欢迎您!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外国语学院 >> 校友工作 >> 信息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优秀研究生校友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6-06-16 15:30:01 浏览:

2016614晚,由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的研究生优秀校友经验交流会,在逸夫梯二成功举办。本次交流会邀请了漳州一中英语教师董美珍、龙岩一中英语教师林潘玲、漳州国土资源局公务员卢春江,以及我院2016届优秀毕业研究生施于超。

在主持人简短的开场后,嘉宾们依次进行了精彩的分享。董美珍带来了教招笔试复习各阶段规划、材料选用及教案编写等宝贵经验;林潘玲分享了如何在面试中脱颖而出的法宝——着装得体、试讲过程亮点突出以及过硬的教师基本功;卢春江讲述了公务员的就业形势及如何做系统的准备考取;最后施于超分享了毕业论文选题理论和现实意义、文献编写规范性及研究工具方法等经验知识。

结束后,同学们踊跃提问,收获颇多,嘉宾们具体、热情幽默地讲述吸引了众多研究生及本科毕业生,场内座无虚席,气氛活跃,相信此次经验分享会将为我院学生今后的学习和求职道路指引更好的方向。


 

相关: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