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欢迎您!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外国语学院 >> 校友工作 >> 信息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92英语本科班校友返校举行毕业二十周年纪念活动

时间:2016-09-12 09:17:10 浏览:

7月30日,外国语学院92英语本科班校友齐聚母校,举行毕业20周年纪念活动,共诉母校情、师生情、校友情。外国语院领导、部分教师和在校生应邀出席了活动。

座谈会上,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黄伟东代表学院对校友返校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建设情况,高度赞扬校友们在工作中取得的成就,为校友们送上美好祝愿,热情邀请校友们常回母校,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助力学院的发展。

师恩重于山,师恩更难忘。校友们也纷纷表达了对母校深深的眷恋和对老师由衷的感激和感恩;回想了当年上学的情景,切身感受和体会了母校巨大的变化;分享自己教书育人的经验,传授自己的工作经验和人生感悟;汇报了毕业后的情况,畅抒师生情、同学谊;表达了对母校的祝福和再次相聚校园的愿望。座谈会后,师生共同合影留念,并一同参观了校园,重走当年校园路,参观新的田径场、图书馆、教学楼、学生公寓、体育馆等,校友们都由衷感叹对母校的发展壮大,希望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相关: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