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欢迎您!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外国语学院 >> 校友工作 >> 信息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08届日语班校友毕业十周年母校聚会

时间:2018-05-03 20:06:16 浏览:

                                   我院2008届日语班校友毕业十周年母校聚会

 

 430日,外国语学院2008届日语班校友在他们毕业十周年之际,返回母校重聚首。

在本次聚会中,校友们与部分领导、老师齐聚一堂开展了座谈交流。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黄伟东从外国语学院历史、教师、学生、校友等方面介绍了学院近年来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发展历程,以及在这期间外语人所表现出的卓然风采与精神面貌。校友们给恩师献上亲手准备的小礼物,感谢培育之恩并携手重游校园怀念十年前的岁月。

外国语学院2008届日语班校友是我校首届日语毕业生,校友们望着学校环境的巨大改善,听着学校、学院近年取得的丰硕成果,感慨良多,纷纷祝愿母校发展越来越好。

   

 

相关: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