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欢迎您!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外国语学院 >> 校友工作 >> 信息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05级日语毕业生10周年母校聚会

时间:2019-05-05 09:48:58 浏览:

5日2日下午,我院2005级日语班校友在他们毕业十周年之际,返回母校重聚首。36名校友从各地赶来,参与了此次同学会。

在本次聚会中,2005级日语毕业班辅导员黄元海老师与返校校友相聚于此,并表示看到大家都有所成就感到很欣慰。伴随着有趣的游戏环节,三十六名校友一起其乐融融地回忆往事,感叹母校这十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并为母校由衷地送上祝福。

十年时光,匆匆而过。再聚首,那份浓浓的同学情依旧。本次聚会进一步凝聚了校友情谊,加强了校友与学院的联系,取得了圆满成功。希望校友们能够再次相聚、再叙同窗之谊、再话闽师情。

 

相关: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