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欢迎您!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外国语学院 >> 校友工作 >> 校友风采 >> 正文

外国语学院10届校友肖江凯返校举办优秀校友分享会

时间:2017-09-19 09:36:07 浏览:

外国语学院10届校友肖江凯返校举办优秀校友分享会

     99 下午,外国语学院于逸夫楼梯教二举办了题为“有点成绩 留点回忆 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的优秀校友分享会。本次分享会邀请到2010英本非师专业校友肖江凯,他向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分享学生工作经验,共同探讨交流如何成为一名合格学生干部。交流会由团委副书记项梅老师主持。

    首先,肖江凯向在座的各位分享了他从事学生干部的经验,作为当时曾任的班长、学生会主席他表示,学生工作虽然繁忙,但使他的大学生活充实而有意义。借用身边同学对他的评价,他就像"太阳能" ,积极而又热情的为他人服务。同时,他也在为同学服务中收获颇多,正如他所说的:"做的越多,收获越多"。作为团干部的一员,更应该感谢平台,珍惜机会。

    其次,他着重强调了两个学生干部应具备的意识:服务意识、团队意识和责任意识。他通过讲述以往自身为学生服务经历和团结部门方法,强调了作为一名优秀学生干部,应时时牢记主人翁精神,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落实每项任务。除此之外,每一名团干部应树立团队意识,以贯之地倡导全局观念不动摇,维护大局意识不走样,切实增强一盘棋、共荣辱意识。

   最后,肖江凯结合自身经历,针对学生干部在学生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提出可行的建议,为在座学生干部答疑解惑,帮助他们在团学工作和学习生活中寻找平衡点。整场发言中,用自己以往多年在团学工作的切身体会给同学们提意见,让团学更加优秀!更加凝固!更加有执行力!相信每一位团干部都将在接下来的团学工作中将之落实,付出实践!


 

相关: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