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欢迎您!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外国语学院 >> 通知公告 >> 正文

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2016届本科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邀请函

时间:2016-06-12 15:09:57 浏览:

尊敬的毕业生家长:

您好!

经过四年学习,您的孩子从懵懂稚嫩到睿智成熟,从青涩羞怯到自信坚强,一路走来,他们因您的呵护而荫蔽风雨,因您的资助而学途坦荡,因您的教诲而破茧成蝶!如今,他们已顺利完成大学本科学业,即将从闽南师范大学扬帆启航,怀感恩之心,承责任之重,以激情之志,寻梦想之途。

为此,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将于2016614日上午800-1000在逸夫图书馆五楼报告厅举行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2016本科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热忱地希冀您届时能拨冗与会,与您的孩子分享他们四年来的欢乐与泪水,见证他们人生的又一个里程碑!

如果您决定亲临典礼现场,请告知您子女的辅导员。对您在百忙之中的光临和关切,我们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衷心的感谢!

祝您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666


 

相关: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门: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