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欢迎您!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外国语学院 >> 通知公告 >> 正文

闽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幼儿园2021年秋季小班新生入园情况调查通知

时间:2021-04-02 16:42:42 浏览:

为详细了解我校教职工子女(孙子女)就读我园的人数,特作此入园情况摸底调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次调查的对象为2017年9月1日至2018年8月31日出生、身体健康(无慢性传染病)、智力正常、可正常参加集体活动的适龄儿童。

2.《入园调查表》、《单位证明》详见附件1、附件2,复印或下载打印均有效。

3.请家长如实填写《入园调查表》,并附《单位证明》(单位负责人签审意见并加盖公章)、户口本及复印件(户口复印件的要求:A4纸,正面上边是户口本第一页,下面是幼儿本人页,背面是幼儿父母的页面),于4月98:30-11:00交至幼儿园保安亭。

相关: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门: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