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欢迎您!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外国语学院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劳动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时间:2021-04-21 16:39:21 浏览:

一、放假安排

5月1日至5日放假调休,共5天。4月25日(星期日)按照5月4日(星期二)的课程上课,5月8日(星期六)按照5月5日(星期三)的课程上课。

二、有关要求

1.放假期间,学生可通过welink平台上的“学工系统”进行外出申请。根据系统提示做好出行轨迹登记,填写请假时间、事由、外出地点等,审批通过后通过扫码出入校门。其中,跨省出行学生须在《学生疫情期间跨省出行备案表》上做好备案,离省返漳入校前需提供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教职工按照学校常态化防控要求执行,原则上不出省旅行,离省、离漳要按照防控要求进行审批报备,出行要自觉做好防控措施,避免人员聚集,离省返漳入校前需提供返漳后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

2.各个办公室落实各项安全措施,防火、防盗、防事故;

3.节假日期间,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反对“四风”的要求,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财经纪律,杜绝“节日腐败”。

4.要加强值班值守制度,值班人员值班期间保持通讯畅通,对各种突发事故和异常情况要按规定及时、如实上报。

特此通知。

相关: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门: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