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欢迎您!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外国语学院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外国语学院转专业(转入)学生名单的公示

时间:2022-12-17 10:25:24 浏览:

 

根据《闽南师范大学普通本科生转专业管理办法》(闽南师大〔2022〕60号)及《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转专业工作的通知》(教务〔2022〕122号)文件精神,我院先后于12月11日上午、12月14日上午组织了2022年外国语学院转专业笔试和面试。笔试成绩与面试成绩相加后的总成绩为最终录取排名依据,根据转入名额由高到低进行录取。

我院于2021年12月15日召开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党政联席会议,经过认真审议,同意:朱怿锦、余焯言、赵新秀、孙虹、吴昭微、郭冰芯、王巧燕、郑惟远、黄春姿、欧静蕾、林思莹等11位同学,转入我院2022级英语(师范)专业学习;张宇杰同学转入22级商务英语专业学习。

  现予以公示,公示日期为2022年12月17日-19日,若有异议,请致电外国语学院教务科,联系电话:0596-2523915。

 

      附件:2022年外国语学院转专业(转入)学生考试成绩汇总表                        

 

                               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2022年12月16日

相关: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门: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