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欢迎您!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外国语学院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院召开期中学生座谈会

时间:2023-04-15 15:38:52 浏览:


413日下午2:30,我院在综合楼中区504会议室召开学生座谈会,学校教学督导刘建华教授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王羽青副教授学院教学督导卢水林副教授和庄萍副教授、教务科副科长罗鹏兴老师出席,各班学习委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王羽青副院长阐明开展座谈会目的在于深入了解教师课堂教学、教材使用、学生学习、教学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希望参会同学能够积极发言,畅所欲言。

     参会的学习委员们踊跃发言,针对课程安排、学科作业难度、教师教学进度和教学方法、学生课堂表现以及教室设备等情况进行了汇报,表达同学们对于教学不同方面的感受和需求

    针对同学们的疑惑和问题,老师们一一耐心解答。针对学委反映的功课负担过重、学习难度大等问题,老师们认真聆听,鼓励同学们扎实学习,要有攻坚克难的精神,不断培养和提高学科素养针对教室设备老旧容易出故障等问题学院采取积极措施,对教室设备进行维修维护和升级同时,老师们勉励各班学习委员要以身作则带头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树立良好的学风和班风要在师生间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配合老师完成教学任务的同时,加强与老师们的沟通交流,促进教学相长。

    针对座谈会上同学们反映问题和合理化建议,学院将认真梳理积极与有关部门协商进行整改,营造良好的教风、学风,达到促进教学质量提升、教学效率提高的积极效果


相关: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门: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