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欢迎您!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外国语学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初心不改,永葆本色——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时间:2020-07-02 09:44:40 浏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7月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开展“初心不改,永葆本色”为主题的“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工会主席、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及政工干部等参与会议。


一、回溯精神根脉,感受涌动初心

会议伊始,与会党员一起高举右手,向着鲜红的党旗,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二、强化责任当担,展现政治本色

在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吴晓峰书记给与会同志做题为《在战“疫”中展现共产党人政治本色》的主题党课,从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断提升工作的本领和能力这三方面给与会党员诠释了一堂疫情下的生动党课。吴晓峰同志强调,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复学工作,既是一次实战,也是一次考验,广大党员干部要扛起责任、经受考验,强化责任担当、做到科学防控、统筹兼顾、精心组织实施,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在疫情防控中践行初心使命,展现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在考验中交出合格答卷。


三、传达工作重点,开创崭新格局

会议传达了近期工作重点,就如何推动形成立体化的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阵地、系列化的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项目、特色化的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品牌,打造体现时代性、典型性、创新性的“1+1+N”品牌体系、学院疫情防控常态化、复产复工复学及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等工作进行了研析和部署。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外国语学院将进一步将党建融入日常工作,务实发展,增强狠抓落实本领,坚持说实话、谋实事、出实招、求实效,把雷厉风行和久久为功有机结合起来,勇攻坚克难,以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向党的生日献礼,推动外国语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再上新台阶、再提新水平、再见新成效。

相关: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门: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