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欢迎您!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外国语学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整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9-15 10:14:12 浏览:

9月14日上午,学院党委在综中506召开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整改工作推进会。院党委书记吴晓峰同志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吴晓峰书记传达了《闽南师范大学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检查问题清单整改落实方案》,并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吴彬镪同志在全校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整改工作推进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学院党委和党支部要扎实落实校党委提出的包括2019年全省公办高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问题清单整改等“四项整改”内容和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推进整改工作上来,推动各项整改工作落实落地;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统筹结合、协同推进,把“四项整改”结合起来,一体推进,强化工作落实;要深入开展自查自纠,以整改为契机,健全制度,规范落实,促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和党建工作水平提升。

会议还就下阶段的整改推进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相关: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门: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