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欢迎您!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外国语学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参加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员大会

时间:2020-10-01 10:18:12 浏览:

2020年9月30日下午,中共闽南师大外国语学院翻译与商务英语系支部委员会在综合楼中区504会议室进行换届选举,选出产生了5名新一届支部委员。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龙海教授到会指导工作。

张副校长介绍了我校的十四五发展规划,并从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三个方面对支部党员同志提出希望,他要求党员同志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建引领,构建党务与业务两手抓两促进的发展格局。

会后,张副校长还与支部同志简短座谈,拉家常、谈希望、听意见,共同描绘支部发展。张副校长这次莅临我院指导并对翻译与商务英语系支部建设提出要求,鼓舞翻译与商务英语系支部继续大力创建省级样板党支部。

 


相关: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门: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