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欢迎您!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外国语学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三全育人”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4-09 17:09:12 浏览:

外国语学院召开“三全育人”工作推进会

 

4月7日上午,我院在综合楼中区506召开“三全育人”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支部书记、科级干部、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外院党委副书记朱兆军主持。

首先,朱兆军副书记传达了学校近期下发的关于“三全育人”的文件精神,并就学院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等作了具体工作部署,要求学院各系、各科室提高认识,通力合作,筑牢育人阵地

随后,院长吴玉玲对学院“三全育人”工作做了进一步强调,指出要坚持系统思维,全面梳理学院近年来“三全育人”工作好做法、好经验,形成更完善的育人方案;要突出语言底色,用好专业语言扩展育人形式,形成特色品牌;要协调联动,打通堵点、链接断点,形成“大思政”课堂体系。

会上,各参会人员就“三全育人”工作进行了讨论。系主任庄苹、支部书记卢水林、辅导员梁燕辉围绕加强党建引领、融合育人资源、延伸教育链条、打造特色品牌等交流看法。

吴晓峰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三全育人”是一项长期的系统性工程,全院上下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高质量落实。一要整体推进各部门要统筹合作,合理分工,凝聚合力,构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格局。二要突出特色。以立德树人为核心,以十大育人体系为平台,立足外院学生特点,挖掘外院特色资源,打造精品项目。

 

 

 

相关: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门: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