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欢迎您!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外国语学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紧急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21-09-13 17:58:14 浏览:

福建省莆田市仙游县疫情突起,并呈快速扩散趋势,我院领导高度重视,于9月13日下午4:30在综合楼中区506紧急召开了外国语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学院领导、科级干部、院长助理、全体辅导员参与本次会议。

会上,吴晓峰书记传达了教育厅视频会议精神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同时,接学校紧急通知,吴书记就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几点要求,并强调老师、学生两个群体的特殊性也意味着疫情防控工作的压力很大,各相关部门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关注疫情动态,遵从上级指示,全力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决不能掉以轻心、心存侥幸。吴玉玲院长就本科和研究生教学及实习进行了较为详细的部署,并指出学院从明天开始转为线上教学;停止聚集性活动;有接触史的教职工要及时做核酸,自我隔离观察;具体实施按学校通知规定执行。朱兆军副书记补充,本次疫情十分严重,我们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及时更新疫情情况,及时通知到每位学生,及时掌握学生动态,做到心中有数。


相关: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门: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