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欢迎您!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外国语学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作风建设专项整治行动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21-11-02 11:19:12 浏览:

为进一步做好外国语学院作风建设专项整治行动工作,2021年11月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在综中506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布置此次作风建设专项整治行动工作,会上吴晓峰书记传达了学校的工作要求,强调此次作风建设专项整治行动工作对于提升学院的整体工作面貌和工作效能具有重要的意义,要求学院各科室部门、政工队伍、行政管理人员队伍务必重视,并从贯彻落实方面、履行担责方面、文风会风方面、服务群众方面、自身建设方面等五个方面认真做好对照检查,列出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并在规定的时限内完成相关工作,切实改善提升外国语学院的管理和服务水平。会上,吴晓峰书记还提出应把外国语学院的师德师风建设与此次作风建设专项整治行动工作联系起来,要求各系部要结合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最近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进一步做好师德师风建设和立德树人工作。朱兆军副书记也就监督检查阶段和问责整改阶段的工作作了相应的布置。

 

 

相关: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门: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