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欢迎您!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外国语学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明传承,雅室共建——外国语学院启动2021年“文明办公室”活动月

时间:2021-11-08 09:10:18 浏览: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中“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要求,努力把各办公室建设成“平安、文明、和谐、温馨”的教师之家,在学院党政领导的指导下,我院于2021年11月1日上午9:30在综合楼中区506召开了外国语学院2021年“文明办公室”活动月动员大会。会议由朱兆军副书记主持,全体行政管理人员参与本次会议。会上,朱兆军副书记首先组织学习了闽南师委〔2021〕85号《闽南师范大学开展作风建设专项整治行动方案》的文件精神并传达了学校作风建设的要求。朱兆军副书记就“文明办公室”建设具体提出了几点要求,要求各办公室做到思想重视、卫生整洁、安全有序、团结友爱。随后,各办公室在一周之内开始积极领悟文件精神,整理内务,提高干事精气神。

2021年11月5日,朱兆军副书记带领2位院长助理和办公室负责人若干人深入各个办公室进行走访了解,综合考察各个办公室卫生、安全用电以及办公室人员精神面貌、服务态度等情况。朱副书记强调,各办公室要高度重视本次“文明办公室”活动月工作,充分认识开展文明办公室活动的重要性,并把办公室文明创建活动作为常规工作常抓不懈,以此教育引导所有行政人员“让优秀成为习惯、让先进成为个性”,促进外国语学院校园文明建设和作风建设工作的发展。

相关: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门: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