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欢迎您!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外国语学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寒假前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时间:2022-01-07 16:26:34 浏览:

寒假将至,为进一步做好学院的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在外国语学院吴晓峰书记和吴玉玲院长的带领下,外国语学院由学院领导班子、院办主任、教务科副科长、辅导员等成员组成的安全工作检查小组,按照“对照排查、覆盖全面、不留死角、扫除隐患”的要求对外国语学院的教室、办公室、语音室等各个地方进行一次全面的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安全工作检查小组重点排查综合楼的教室、会议室、实验室,检查室内设备、电源是否关闭,门、窗是否锁好,并对可能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进行全面彻底排查,确保各项消防排查整治工作部署到位。通过此次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进一步增强学院领导班子以及行政、政工管理队伍的安全责任意识。在落实学院安全管理责任的同时,切实维护好外院消防安全保障工作。学院领导指出,安全无小事,应进一步落实学院消防安全责任管理制度,建立健全外院消防安全管理体系。

相关: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门: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