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欢迎您!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外国语学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非师范专业实习指导教师动员大会

时间:2022-03-11 16:57:25 浏览:

2月2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综中504会议室召开非师范专业实习生指导老师动员会,外国语学院院长吴玉玲、副院长王羽青、商务英语系主任李虹静、翻译系主任黄金德、日语系主任庄苹及30余位实习指导教师参加了动员会。

会上,吴玉玲院长首先从提升学生培养质量的角度,分析了非师范专业学生统一实习的必要性与重要性。吴院长指出,实习是培养优质毕业生的重要环节,也是实习生将理论付诸实践的重要节点,全体指导教师务必从思想上重视学生实习,切实为学生走向社会做好各方面的准备。随后,吴玉玲院长从实习内容、指导步骤、安全问题等多个层面对实习指导工作进行了周密的安排。她强调,实习内容是学生成长的保证,指导老师务必细心指导,保证学生圆满完成实习任务;同时,学院指导老师也需要确保实习生的人身安全,要把实习生的安全问题作为教师职责的重中之重。

动员会最后阶段,王羽青副院长就实习工作的关键问题做了进一步总结和安排后,学院领导就实习指导老师关切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与会教师表示,此次动员会加深了对统一实习的认识,也增强了作为实习指导教师应有的责任感,他们会牢记职责,积极帮助学生顺利完成实习工作。


 

相关: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门: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