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欢迎您!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外国语学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初中英语教学研究——以反思性教学为例”的主题讲座顺利开展

时间:2022-05-12 15:31:13 浏览:

2022年5月6日下午3时30分,“初中英语教学研究——以反思性教学为例”的主题讲座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同步召开。参与此次会议的有我院英语系教学法专任老师,2018级、2019级英语师范生以及2020、2021级英语教育硕士研究生。讲座由漳州一中正高级教师、福建省中学英语学科带头人林丽彬老师做主题发言。我院英语系系主任、专业负责人陈彩虹博士主持了本次会议。

本次讲座以反思性教学为例,深入讲解了初中英语教学研究的“那些事”。讲座中林老师分享了新课程理念以及教师反思的途径和案例等,并以轻松幽默的风格介绍了自己在教学生活中的诸多趣事,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讲座现场不时传来阵阵欢声笑语。讲座过程中,林老师与我院师生积极互动,耐心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使同学们对于初中英语教学研究有了更透彻的感悟。

最后,英语系系主任陈彩虹博士做了总结发言,并对在场的同学提出了期望。这场别开生面的讲座给我院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学们表示在以后的教学实践中,要通过各种路径不断反思以提升自己的教学水平,促进教师专业不断发展。


相关: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门: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