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欢迎您!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外国语学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领导赴厦门校友企业考察调研

时间:2022-05-20 17:46:14 浏览:

 

为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工作,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进一步推动校企交流合作与校友工作深度开展,5月17日,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书记吴晓峰、院长吴玉玲带领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赴纳路(厦门)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厦门汉连集团等校友企业考察调研,洽谈交流合作事宜,并与部分厦门校友亲切座谈交流。

闽南师范大学厦门校友会会长严枫代表厦门校友对学院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厦门校友情况。纳路(厦门)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东春、厦门汉连集团董事长陈毅通、厦门启乐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许顺建、厦门恩肆达进出口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宗杰等校友回忆了在校经历,感谢母校的关怀和培养,重点介绍了企业创建、发展历程、主营业务、文化理念等,并就人才培养、实习基地建设、学生就业等合作项目进行探讨。学校校友总会副会长、外国语学院副书记朱兆军就学校及学院校友会下一步工作构想与参会人员进行交流。

    学院领导对校友们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对他们勇于创业、大胆创新、奋发有为的精神高度赞赏,并表示以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为契机,拓宽延伸与企业的深度合作,努力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岗位资源,深度了解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不断优化学科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方案、就业指导服务等工作。学院领导向校友们介绍了外国语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热忱邀请校友们回母校开展座谈交流,与师生分享成长和创业发展经验,希望校友们继续关注、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和建设,助推人才培养、就业工作与校企合作提质增效。

相关: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门: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