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欢迎您!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外国语学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赴漳州一职校就共建实习基地进行调研

时间:2022-05-30 09:34:26 浏览:

2022年5月2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王羽青、商务英语系教研室主任雷艳红、商务英语系教师张艺芬一行前往漳州第一职业中专学校为开拓非师范生实习基地展开调研。漳州一职校党委书记、校长王少全、副校长余佩芳热情接待了我院老师,双方就合作共建实践基地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研讨。


一职校校长王少全、副校长余佩芳分别就一职校的学校规模、师资力量、办学特色与优势、人才培养及未来发展前景做了详细介绍。余校长表示漳州一职校现有9个系部35个专业,业已形成比较完善的英语教研体系,非常欢迎外国语学院学生到一职校实习,期待双方合作赋能学校长足发展。

王羽青副院长也详细介绍了闽南师大外语学院非师范类专业特色、实习生整体水平。他表示,职业教育与普通教育同等重要,是培养多样化人才、传承技术技能、促进就业创业的重要途径。派遣非师范专业实习生到一职校实习,可以充分融通双方优势,把专业知识和技能有效运用到具体实践中,在夯实学生实践能力的同时助力一职校教学与科研水平不断提升。

双方探讨了共建实习基地的合作前景,并就实习方案、学生职业规划和就业创业能力培养进行了卓有成效的探讨。会后,在一职校校领导的陪同下,外国语学院一行参观了一职校教学场所、实训基地及活动中心等区域。

此次调研活动增进了双方的相互了解,拓宽了外国院学院非师范专业学生的实习通道,为双方深度合作与互利共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外语学院参加调研的教师与一职校部分领导合影



相关: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门: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