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欢迎您!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外国语学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2年第一届“外研社·国才杯”福建省大学生商务谈判大赛圆满收官

时间:2022-10-27 14:47:49 浏览:

经过复赛的激烈角逐,“外研社·国才杯”福建省大学生商务谈判大赛顺利进入决赛阶段,我校凌越队在复赛中表现优异,与其余三支队伍成功进入最后的冠、亚、季军争夺赛。

图片

决赛开始前,各方选手认真准备,组委会老师们细心进行赛前调试工作,确保网络运行良好,保证决赛的顺利进行;参与本次决赛的评委老师有来自北京外国语大学的李英桃教授、厦门医学院钟俊博士和阿里巴巴公司的王家县经理,参加本次决赛的特邀专家评委高度重视此次决赛,提前进入线上平台,为参赛选手加油打气。

此次比赛共分为两场,第一场A28 42队对阵B20汪汪队立大功队。在第一场比赛中,双方队伍的谈判氛围十分激烈,在与对手的交锋中尽显自信,斗志昂扬。第二场比赛是A30今天你摆烂了对不队对阵A19凌越队,双方队伍生动演绎了中美跨文化商务谈判过程,将在场观众带入到真实的谈判现场。各队伍内部任务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有条不紊地控制着谈判节奏,冷静应对,表现优异。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每场比赛结束后,三位评委就比赛表现进行点评提问,为各支队伍做出中肯的评价并提出颇具启发性的建议。老师们认真倾听,指出各队伍存在的问题,分享谈判技巧和策略,令选手们收益匪浅。

图片

图片

两场比赛结束后,组委会老师在后台进行统分,最后由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王羽青老师宣布冠、亚、季军得主。季军一队是来自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的今天你摆烂了对不队,总分是216分;季军二队同样是来自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的42队,总分249分;亚军是来自武夷学院的汪汪队立大功队,总分256分;冠军是来自闽南师范大学的凌越队,总分278分。凌越队在比赛中表现优异,脱颖而出,不负众望,代表我校取得冠军头衔,为学校争得荣誉!

闭幕式上,王羽青副院长致感谢词,表达了对竞赛筹办团队、嘉宾、评委老师、各参赛队伍的同学和指导老师,与在背后默默付出的志愿者和筹备工作人员最诚挚的感谢,此外其特别感谢外研社对本次赛事的大力支持。王副院长指出这次竞赛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各方的支持,让所有人见证了一场公正、公平、透明的高水平学科竞赛。

图片

图片

图片

“外研社·国才杯”福建省大学生商务谈判大赛是培养学生国内与国际商务沟通能力,提升同学们商务谈判知识与谈判实践技能相结合的综合素质,推动商务英语、国际贸易、国际商务等学科的发展,促进新形势下高层次的商务谈判人才培养的新舞台,是一场碰撞交锋、求同又存异、双向奔赴的比赛!

相关: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门: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