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欢迎您!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外国语学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子在2022“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福建赛区决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2-12-15 15:24:11 浏览:

11月13日,2022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福建赛区决赛(线上)落下帷幕。我院参赛学生表现出色,取得了优异成绩!

大赛历经一个月的角逐,我院学子代表闽南师范大学参赛,由邱思莲副教授指导的三名选手积极备赛、稳定发挥,在刚刚结束的外研社英语演讲大赛福建赛区决赛中,分别荣获1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

2022年“外研社·国才杯”定题演讲题目“China's Wisdom for the World”聚焦中国智慧、展示中国方案,寄望选手拓展全球视野,理解中国、沟通世界。在第一轮定题演讲环节,我院3名选手分别以全省排名第7、第15、第23的成绩进入第二轮3分钟即兴演讲和1分钟提问环节。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郑苏梦同学获一等奖。陈舒欣、李逸蝶同学获二等奖。

图片

相关: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门: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