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欢迎您!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外国语学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子在校第七届全日制教育硕士教学技能大赛中获得佳绩

时间:2022-11-25 15:37:13 浏览:

根据《关于举办闽南师范大学第七届全日制教育硕士教学技能大赛的通知》(学研〔2022〕49号)要求,我校于2022年11月20日举行了第七届全日制教育硕士教学技能大赛,各教育硕士培养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全省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培养“四有”好老师为根本导向,持续深化教育硕士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强化职业能力培养,不断提升教学技能,努力提高教育硕士核心素养和人才培养质量,助力我校研究生教育实现高质量发展。

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参赛学生表现出色,取得了优异成绩。我院共五位学生参赛,其中林建同学获得大赛一等奖;江咏洁同学获得大赛二等奖;张涵萱、曲颖霞、黄文惠三位同学获得大赛三等奖。此次活动的开展,为我校学生搭建了展示教学风采、切磋教学经验的平台。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比赛是教师学习的平台,以赛促教才是比赛的真正意义。此次活动的开展,给每位参赛者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提供了一次相互学习的机会,同时使大家找准自己的薄弱点,并从各个途径实现自我提高,真正达到了激发学习、促进提高的目的,对教师的个人业务素质发展起到了非常积极的促进作用,也为今后更好地教育教学、成为全能型教师打下扎实的基础。

相关: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门: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