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欢迎您!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外国语学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疫情防控暨维稳工作会

时间:2022-11-16 15:53:38 浏览:


为传达上级疫情防控工作和防诈骗宣传相关会议精神,部署做好下一步学院疫情防控工作。11月2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综中506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暨维稳工作会,院党委书记吴晓峰主持并发表讲话,院党委副书记朱兆军、副院长钟惠芸、全体系主任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关于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吴晓峰书记强调要根据属地管理原则,立足于学校的实际情况,严格落实师生疫情防控一体化管理,系主任和辅导员要及时传达好学校新的防控要求,让全体师生了解当前疫情形势的严峻性,严格遵守校园防控规定,提高疫情防控的科学性和精准性。对于外卖配送容易造成食品污染等突出问题,要加强引导鼓励学生食堂就餐,守好校园安全防线,共同筑牢防疫屏障,携手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图片

会议还对辖区派出所发布的反诈骗专题内容进行学习,吴书记要求系主任、辅导员要当好反诈宣传员,精准宣传发力,形成“人人识反诈、人人知反诈”的宣传氛围,为共建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打下坚实基础。

图片

相关: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门: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