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欢迎您!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外国语学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师范生在“第五届中国高校外语学科发展联盟师范类院校未来教师素质风采展示活动”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2-12-09 15:59:11 浏览:

12月4日,由中国高校外语学科发展联盟师范类院校委员会主办、河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承办的“第五届中国高校外语学科发展联盟师范类院校未来教师素质风采展示活动”(线上)落下帷幕。本次大赛共有24所师范院校参加。我院参赛学生在朱益华、江晶晶老师的精心指导下,与来自北京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西南大学、南京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等国内知名师范院校的参赛选手同场竞技,最终2020级英语(师范)专业2班汪彦盈同学荣获一等奖,2019级英语(师范)专业2班柯婧怡荣获二等奖。

图片

 

据悉,本次比赛包含教学设计、课件制作、15分钟片段教学以及5分钟才艺展示,旨在全面提升高校师范生英语教学技能和教学水平,推动英语卓越教师培养的发展,发挥职前教师教育的引领示范作用。

我院学子在比赛中获得良好成绩,展现了扎实的专业基础和良好的综合素质,是我院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体现。

图片

图片

我院学子在比赛中获得良好成绩,展现了扎实的专业基础和良好的综合素质,是我院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体现。

相关: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门: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