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欢迎您!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外国语学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在“第九届福建省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3-03-21 08:54:03 浏览:

3月19日,由福建省教育厅主办、闽南师范大学承办的“第九届福建省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包含教学设计环节、模拟课堂教学环节和评委问答环节,考察参赛选手的专业基本功和实践教学能力,旨在全面提升我省高校师范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水平和就业竞争力,推动福建省高校师范生培养的发展。

我院参赛学生在肖仕琼、江晶晶、朱益华老师的精心指导下,与来自福建师范大学、集美大学、泉州师范学院等省内院校的参赛选手同场竞技最终2019级英语(师范)专业1班肖雯琳和王雨薇同学均荣获一等奖。

我院学子在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展现了扎实的专业基础和良好的综合素质,充分体现了我院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教育管理理念。

相关: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门: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