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欢迎您!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外国语学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访企拓岗工作成功开展

时间:2023-04-10 09:28:16 浏览:

2023年4月6日下午,在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吴晓峰的带领下,学院副院长王羽青、商务英语系主任李虹静、教研室主任陈莉红和王志惠老师,赴立达信集团(漳州)和诺奥环保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工作,旨在为学生实习实践与就业拓展更多优质渠道,同时为校企产教融合搭建互利共赢的平台。

在参观中,外国语学院一行对立达信的业务范围及创新技术进行了较为详细的了解,就企业的人才需求情况,与企业高层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就如何更好地培养具有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的人才进行了探讨,双方就人才培养、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达成了合作意向。

期间,外国语学院一行也看望了在立达信的实习生并与实习生举行了座谈,了解实习生的工作、生活现状,实习生们都表示在立达信得到了很好的锻炼,职业素养也得到了显著提升,同时,企业、学院都以开放、包容的态度对学生的建议给予了细致的反馈。

随后,外国语学院一行赴诺奥环保家居用品有限公司进行深度座谈并参观了公司产品线。诺奥负责人表达了对外语人才的迫切需求,外国语学院吴晓峰书记和王羽青副院长做出了积极回应,双方热烈探讨了合作空间,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此次工作的展开,增进了学院与企业的相互了解,加强了双方的相互信任,为学院与企业的深度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优化非师范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收集了可信的数据,也为学生未来的实习与就业拓宽了渠道。


 

相关: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门: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