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欢迎您!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外国语学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春季学期学生座谈会

时间:2023-04-23 09:24:38 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引导全院师生深学细照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推动办学事业高质量发展,外国语学院于4月20日下午在综中506召开春季学期学生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外国语学院团委副书记张啸啸主持,院党委副书记朱兆军、各年级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与本次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旨在通过学院老师与学生代表的深入交流,围绕学习生活环境改善、专业技能培养、学风文明建设、学院发展建设、考研与就业等五个方面展开讨论,了解同学们的真实情况、解决实际诉求。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结合自身情况畅所欲言,对宿舍环境改善、课程安排优化、教学水平提升、实习研学推进等问题做出反馈,就学院教学管理与建设提出建议。老师们针对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和深入交流,包括宿舍区的外卖拿取问题,引导同学们正确对待外卖现象,维护校园环境卫生等;同时表示,同学们的意见建议整理分类后会提交相关部门并予以及时反馈,尽快拿出具体举措切实解决同学们关注的问题,积极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本次座谈会为学院和学生搭建了面对面交流的桥梁,拉近了师生距离,充分体现了我院对学生学习生活的关心与重视,进而更好地团结全院师生,推进学院的全面发展。

相关: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门: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