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欢迎您!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外国语学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走访活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23-05-31 16:38:35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牢固树立以师生为中心发展教育的理念,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和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要求,外国语学院深度挖掘岗位资源,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5月19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吴晓峰、副书记朱兆军、副院长王羽青等一行前往福建省活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走访交流,搭建合作新平台,创造合作新机遇。

活石玩具成立于2009年,专注于玩具与无人机领域,以电商模式为主要销售渠道,其跨境电商业务居玩具行业首位。产品涵盖消费者全年龄段,热销六大洲,业务遍布90多个国家。在天猫、京东、Amazon、Aliexpress、eBay等全球电子商务平台上拥有超200家店铺,总部位于福建漳州,在深圳、厦门、杭州、菲律宾均设有分公司和办事处。

座谈中,活石玩具人力资源总监郭雷清就企业产能情况、发展愿景、人才需求进行了详细介绍,院党委书记吴晓峰、副书记朱兆军、副院长王羽青和总监郭雷清就学院的办学情况和专业特色、学生岗位实习、毕业生就业需求、产教研合作等领域进行深入交流,希望形成长期合作发展模式,期待通过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师资互聘等方式,加强学校和用人单位的深入合作,培养满足市场需求的应用型人才,助力毕业生就业。

外国语学院始终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未来将继续扎实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深入了解市场用人需求,均衡培养学生的知识深度和能力广度,致力培养高质量人才,整合优质就业资源,深化校企合作,搭建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间沟通和服务的桥梁,助力外院就业工作提质增效。

相关: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门: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