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欢迎您!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外国语学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与长泰三中实习基地共建协商会

时间:2023-05-31 16:47:26 浏览:

5月24日上午10时,长泰三中校长林惠海、总务处副主任林美林及林毅贤一行来我院协商共建实习实践基地事宜,参与本次协商会的有外国语学院副书记朱兆军,副院长王羽青以及英语系教研室主任李祯。

会中,长泰三中校长林惠海从历史沿革、办学理念、教师队伍建设、办学条件与规模,实习生管理等方面对学校情况做了介绍,对外国语学院的办学影响及学生质量给予高度评价。外国语学院副书记朱兆军结合就业情况介绍目前我院已建实习实践基地的情况及相关共建要求。王羽青副院长就长泰三中对我院实习实践工作给予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实习实践制度,对未来合作提出了构想与希冀。英语系教研室主任李祯就师范生实习实践相关的细节与长泰三中一行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在协商会上就合作意向达成一致并期待此次协商会能促进两校合作,共同推进实习实践与人才培养工作。

外国语学院一直把人才培养质量视作工作重心之一,对实习实践中实习基地选择、实习规范制定与落实、实习教师安排、实习过程监控等环节严格把关,努力将实习实践与理论学习密切结合,为社会培养出专业技能过硬、思想情操高尚、业务水平高超且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社会主义建设者与接班人。

相关: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门: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