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欢迎您!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外国语学院 >> 教工之家 >> 正文

放下书卷,品读自然——外国语学院工会秋游活动报道

时间:2021-11-15 11:03:17 浏览:

为丰富工会会员的业余生活,体现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团队精神,营造和谐幸福氛围,我院工会于2021年11月14日组织学院工会会员70人参加主题为“享受大自然,与健康同行”的秋游活动。

当天,天朗气清,和风暖阳,会员们首先驱车前往鹭凯生态农庄,参观李林事迹陈列馆,认真参观学习李林烈士的英雄事迹,缅怀这位华侨抗日女英雄伟大光辉的一生,使我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思想的洗礼。

接近中午时分,大家又驱车来到漳浦东南花都,沿途参观了现代农业展示馆、动物园等。一边在怡人风光中欣赏美景,一边沐浴着和煦的阳光,兴趣盎然地说说笑笑,分享着工作之余大自然带来的那份轻松与惬意。

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在忙碌的工作中得到放松,回归自然、愉悦身心,增进了同事情谊,又增强了集体凝聚力,更是一次有益于身心健康的活动。

相关: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