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欢迎您!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外国语学院 >> 教工之家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二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时间:2022-05-23 17:50:14 浏览:

 

  2022519日下午4时,外国语学院在综合楼中区504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党政领导班子和教职工共56名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朱兆军主持。

  会议主要审议了《 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专任教师年度及聘期考核办法与实施细则》、《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学部专任教师年度及聘期考核办法与实施细则 》、《外国语学院管理、工勤岗位人员聘期考核实施细则》和《外国语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人员聘期考核办法与实施细则》。

  院长吴玉玲、党委副书记朱兆军和副院长钟惠芸分别就本次考核文件的制定背景、制定依据、制定程序、主要内容和完善修改等情况作了详细说明。

  会上,党委书记吴晓峰在就四个考核文件的起草背景作了进一步阐述,对考核文件中有关争议的焦点问题作实事求是的分析与总结,对今后的工作和发展提出了全院教职工要拓展思路,拓宽视野,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提高站位,以考核为指导,以考核促提升,推动学院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代表们认真听取了介绍,就相关问题分组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交流及讨论结束后,代表们举手表决,一致同意通过了四个考核文件。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学校提质增效之年,同时也是“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的重要一年。会上吴晓峰书记号召全院教职工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落实教学改革和做好外国语言文学一级学科申报准备为重点,以改革发展为契机,认真钻研业务知识,大胆实践,不断创新,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舟共济,奋力开创学院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







 

 

外国语学院

2022520

相关: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