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欢迎您!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外国语学院 >> 教工之家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22年杜氏杯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时间:2022-06-20 16:27:49 浏览:

      在学院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学院工会经过近一个月紧锣密鼓的精心筹备、妥善安排,2022年6月18日和6月19日上午,在综合楼中区704(教工之家)举办了本次“杜氏杯”乒乓球比赛。学院7个工会小组共有30人参赛。比赛设有男女个人单打、三局两胜制进行。杜氏烘焙馆为本次比赛活动提供赞助。

比赛在众多势均力敌的参赛运动员之间进行,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精彩纷呈,比赛中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经过5轮激烈角逐,分别决出了男女组的奖项并颁发了相应奖品,,杜氏烘焙馆黄田耀经理参加了本次颁奖仪式。

       通过开展此次乒乓球比赛,不仅加强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联系,丰富了教职工的文体生活,增强了教职工的强身健体意识,展示了教职工积极进取、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激发了活力,对构建文明和谐的环境,助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提质增效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外国语学院工会

2022年6月20日

 

相关: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门: